2017-10



脆いですね

先週は何も書いてないので、今週は2回更新予定><

クラスメートのある友人は、なくなりました。
全然見知らぬ人ですが、私と同い年で、そんな若さでなくなったとは、とても惜しく思います。
「命は脆いものだ」とあらためて知った。

別に哲学と関係ないですが、ただそう思った「今を生きる」ってどんな大事なことか!

あの女の子は、イギリスへ留学する時、交通事故に遭って、なくなったそうです。

親はきっと悲しいでしょう!一人娘だから。
私でもよく分かる。。。そんな気持。。。
行った時元気で、そして返ってくる時何も残らず(強いていえば遺骨しか残らない)。。。

なんか、とても重い話をしたね。

そういえば急にそう思いついた。
私がなくなる時見知らぬ人は日記を書いてくれるかな?(寒)

なくなった同い年の彼女に、心からご冥福を祈っております。

说起来,我到是从没碰到自己的同学离开人世的事情。但是还有一个朋友帮我说,她高中同学,一个男生,很高大的,得白血病史掉了。
他们都去参加了他的葬礼。
都觉得无比可惜。
唉,我们都是很年轻的说……完全无法想像啊
我最无法想像就是白发人送发人的情景。实在是特悲伤了。
话说,那个女的似乎长的很好看。而且,在被撞前一周还和他男友和好了。本来是应该很幸福的啊。

命数么?唉,虽然很不原意相信…………
人生苦短啊。同志们,我们要及时行乐。

* コメント *

No title

思彦さんも言いましたよ、クラスメートが自殺しました、っと。本当に信じられない。前まで一緒に楽しく話しましたが…

そして、久しぶり更新、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。
今週の土曜日、楽しみ~~~
あ、今回のお芝居、何がちょっと悲しい物語かも==;;

No title

>今回のお芝居、何がちょっと悲しい物語かも==;;

っそうですか?レポは幾つを読んだんですが~ヤッパ観てから中国語で長いレポを楽しみです~詳しくお願いしますね~!!
CDも無事にゲットすることを祈っております~

No title

本来看这个日志觉得还满悲哀的。。突然看到最后的“及时行乐”,就喷了。。。
这结尾真好。。- -+


PS,我前些天也听到一个消息。财大的一个女生,大概班级里面搞班建,车子停在加油站的时候,大家都去上厕所,她晚回来了,大家都在车子上等她。。这时候远处过来一辆大货车,急速形式过来,就把那个女生给XXOO了。。。当场血肉模糊了。。。车上全班同学都眼看着那个女生被那么XXOO。。。她BF也在车子上。。当场就崩溃了。。之后的日子,听说那个BF就没有任何表情的呆滞的走在校园中。。。
据说那个女生还很PL,学习成绩也很好。。
就那么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哎。。。想来真的作孽啊。。那一车子的人大概都要去接受心理治疗了。。换了我,我也接受无能的。。

No title

之前认识一孩子说她高中同学没了,今年刚大一。
是说发烧引起心肌炎,去医院医生给吊了2瓶肠胃还不知道什么完全不搭界的盐水,人就没了。
所以这年头医院也是不能轻易去的orz

No title

TO幽子:
你这个PS好刺激。。。看的我很惊吓。。。唉,所以说,你说不及时行乐怎么行!?

于是,最近那个事情,4女生集体跳楼的,也很SHOCK人啊!!

TO叶子:
默,我么同班同学pass away,万一真碰上,估计也会很SHOCK。虽然我未必是她/他好朋友。。。

No title

恩。。对的。。但是我觉得那个火灾应该是小范围的,但是周围宿舍的人竟然只顾着自己逃命而都不去救他们。。真的是。。哎。。- -

话说如果不是那新闻,我还不知道什么是“热得快”呢。。orz(喂,现在不是吐槽的时候吧!!)

No title

话说,我们下周三要募捐给一个已经大四的人。都快工作了啊。竟然得了肝癌晚期!!
哎,最近都是那么让人shock的消息!!照片一看,还老帅的类!!orz可惜啊

* コメントの投稿 *
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トラックバック

http://sekilove.blog40.fc2.com/tb.php/37-33e86cd6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
*TOP* ==|||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