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-10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香港へ

09年1月11日から2月6日まで旅行に行く予定です。
まず珠海へ行って、多分1月22日当たり香港へ行く。
食べに行きます~買い物に行きます~フフフ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或许这段时间么办法上网了。
上次就在和04说,我老郁闷这一点的。
很多新作啊都来不及听了闹T_T

最主要在珠海的时间会呆的比较长~在那边看看风景吃点海鲜>_<
估计香港呆3天,澳门玩1天吧orz
主要是打算去吃的。顺便买买东西~XD
有啥推荐的好吃的好玩的地方挖?

PS:要是回来能写点旅行的感想就好了~~

* コメント *

No title

真好,玩的开心点。
星影和幽月是在香港呢。啥时候有空也想去看看。

不过香港感觉很像上海,玩的不多,吃的和消费的东西很多==;;
你可以买化妆品。

今年还没有想好去哪里,干脆什么地方也不去,省钱盼コミヶ
我要去握堂哥的手哇

No title

>你可以买化妆品。

我也是这么想的。但是我根本买不来。我得问问人家囧
我根本不化妆的orz
不过这次势必要买点,不买就亏大了><

听说小吃也不错哈哈~~顺便买橡皮糖。我对这个情有独钟~

No title

偶饿香港行啊,偶饿老男人演唱会啊,就这么粉碎了。哭~~

No title

慕,
怪不得这二天看不见你上线呢.

好好玩吧,多拍点相片过来.这时候的香港也在庆祝新年吧.
买什么东西都无所谓,最重要的是玩得开心点.

No title

TO叶子:
侬别太难过了。我带了点零食安慰你受伤的心灵XD

TO千亿:
这次拍了很多照片!!我要压缩1下每张都2M大小的怎么行orz搞好了会传上来的=3=

* コメントの投稿 *
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トラックバック

http://sekilove.blog40.fc2.com/tb.php/48-b93c64b0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
浮雲 *TOP* 翻訳は奥深い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